close

延續考專師的話題
放榜了,大家都會關心一下結果
對於落榜的我們
其實也是個小小壓力ㄋ

我自我檢討實在是自己不夠認真
但是放榜經過一天也欣然接受這個結果
但是今天回家看過成績單
還是感到小不ㄙㄨ ㄏㄨˊ
為什麼不能平均
其中一科考的再好也是沒屁用
繼續當專師,考照就像宿命般跟著我
如果沒有拿到那張執照,一切也跟著不踏實
但是它真的是太難了,到底怎樣才能擺脫它?

心情悶悶的
但是我知道不全然因為考試結果
我提不勁跟他說一句話
我覺得當我需要鼓勵幫助時
在他身上我好像得不到我想要的
考試的結果很多人都知道了
我想只剩他不知道吧
也沒那個衝動說出口
在同一個空間裡我只想閉嘴不說話
這一切似乎不是正常的
只是覺得累,只是想要靜靜的

好想一個人去流浪
散散步過幾天沒人吵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y18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