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可是我家寶貝的生日ㄋ

不過..........

我怕這麼晚去慶生,明天無法爬起床去上課

唉~~我真是演太多

其實我真的不是用功的學生啦

可是上學實在路途遙遠

寶貝跟姐姐還有爹爹出門時

我只能用力抱著她

說聲生日快樂吧!!

雖然說了很多次,還是再說一下

我真的很感激老天爺,賜給我一個這麼乖巧貼心的寶貝女兒

難以想像如果生活中沒有她會怎樣

她說她是超級愛我這個媽媽

我說寶貝我也是超級加無敵的愛妳

親愛的,生日快樂,要天天快樂,平安又健康的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cy18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